Thursday, July 23, 2009

送殡日。。。

没想到,
竟然眼泪流了出来。。。
这种气氛,
真的让我感到心酸。。。

有一帮你的好友,亲戚,
陪着你,
唱着歌,
陪着哭,
相信在天堂的你,
也看到了吧~

也许这一世,我和你没缘,
也许下一世,我和你有缘。
虽然没什么相识,
不过我会把这份回忆,
永远记在心里,
你要快乐哦。

大家,
明天要放下心情,
过回正常生活了,

未来,
相信会更好。。。
大家加油!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那些歌词我弟弟有拿回家。






开心点啦
明天就是你们的庆功宴了

Nick尼克仔 said...

不要难过了
开心点吧~
相信你的朋友
也不想看到你们这样伤心啦~
加油吧!
珍惜身边的一切
在它还没溜走之前~

XeVos™ said...

Chi Leong
哈哈!很高兴见到你来哈哈!
哎呀你还满早回的。。
我还想和你拍照哈哈!

Nick尼克仔
哈哈。。
我已经很看开了!
对的! 珍惜一切现在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