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快疯了!

我快疯了,
提心吊胆的日子,
真的是恐怖啊!
今天好像还惹老师生气,
我不不知道怎样解决一个这么简单的LISAN,
已经七月了!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可是老师眼里似乎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能够怎么办。。。
我做了,
可是付出的却不是,
我想要的!
也许。。。放弃?
准备考试更加好。。。
可是,是否影响我的成绩。。。
很累啊!
天啊!

前几个月,
还以为ict assignment很快做完,
那里知道。。。
越拖越久。。。

昨天,
我又怕,
说错话,
似乎差点失去了最好的伙伴,
这几天,我的情绪好像很低落。。。
haiz,这个七月到底这么了,才刚开始!
加油啊!勇杰! 

5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原来来你叫勇杰啊~
我有朋友叫永杰
要加油啊~
我近来也是很糟糕~
大家都要加油~

Chi Leong said...

不要疯
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做的啊

7月18日
快到了
要撑下去哦

晴天想说 said...

哈哈!妈妈担心你啊!
撑到最后吧~
加油啊!儿子!
孝顺的话记得七月有个大日子^^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加油~无论你干什么事情,我都会支持你的(杀人放火偷劫拐骗我可不干哦~)...

XeVos™ said...

Nick尼克仔
你也要加油哦!
来,跟我一起深呼吸呵呵.

That My Goal
是啊!7月18日可是很期待哦 ><

晴天想说
哈哈我这个做你儿子的,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XP

jErRyzaI
哎呀,我就是大算把你干掉哈哈!
开玩笑吧了,
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