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营火虫の光之感言 =D


一年一度的一日营,
已经圆满结束了..

心中的期待,
回忆中的甜酸苦辣,
时间的一分一秒,
一瞬间的就这样过了...

一日营当天的昨天,
眼睛还满疲累的,

为了多媒体的呈现,
一补完习,
立刻赶着去做了,

当天,
我很怕,
我一直告诉大家,
我很紧张,
我怕让大家很失望,
我怕当天我不能,
我怕我不能做好摄影的本分,
因此睡睡下,
忽然醒来,
搞得vincent call了十五次,
我都还没醒,
还好赶得及去现场。

早上,
手提电脑,
技术上的问题,
出了差错,
播错了歌,
搞得表演受影响,

过后,我的宝贝电脑,
当时又不听话,
长辈们也应该看到了我的负面,
我怕我一时的紧张,冲动,
我怕我当时无意中骂了人,
我怕当时朋友因表演而出丑,
我怕当时筹委们会生气我,

叫我大哥来急救宝贝。。。
这可是不可能的,
长辈们已尽力给于协助,

还好,
过了不久,
终于开到了,
谢天谢地啊!
我爱你!哈哈!
因此这件事发生后,
用电脑着时都提心吊胆啊!

哎呀,
竟然忙得来不及买书,
和他们拍照,
真可惜 ><
没便,先得把重要的赶完他,

时间,真的过得快,
不是吧,游戏都差不多结束了 ><
靠着Alex给的意见,
还有营员及筹委们的耐心等待,
终于,
半桶水的多媒体完成了。

在看着时,
我头脑一直浮现着,
担心,
我怕照片让你们看得闷呆,
我怕我当天拍的照片没意思,
我怕我选错照片,
我怕我选错适当的歌曲,
我怕大家对我的表现感到很失望。。。

哎呀!我怎么变得那么胆小了 ><
其实,
看着自己和伙伴们做出来的,拍出来的,
都很感动,
第一次得到那么热烈的鼓掌,
我也满感到惊讶对我的好兄弟的举动,
[你的表现,已经很好了,
不需怀疑哈哈。]
真爽快和大家一起跳到结束.
晚上的backdrop,
真的看得很有感觉!

这次的一日营,
也发生了很多,
然而恶有恶报,
总有一天,
会水落石出,

如果当天,
我这个身为摄影的筹委,
都有对营员们都很冷淡的表现,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涵,
我会尽心尽力的整理照片回报大家,

这是最后一年了,
也是我们中五生身为华文学会委员的日子,
虽然为了这个只是区区的十五分钟,
虽然没什么时间看到大家的玩乐,
可是我并没有感到遗憾,
因为,华文学会,
给了我这个机会,
和很多人合作,
当摄影及为大家筹备的多媒体,
我是很享受做这些任务的哈哈!

谢谢大家,
华文学会,
为我的中学生涯,
增加了色彩,
画上了美丽的句号。。。
(哈哈我好像太啰嗦了=x)

照片即将上场...

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努力过的
一定会有回报
即使没有
也会有这一大堆的美好回忆
至少
你都拥有了不是吗?
感觉你很投入
也很用心
应该
也获得了想要的感觉吧?
加油哦~

Unknown said...

加油哦!
Nick说得对~
有努力已经会有好的回报!
加油!

Chi Leong said...

那天我离开之前
我找了,
cheleton,suet yin,
wan ching,宜秀,
你和志顺。

但我竟然忘了雪棋哦,
虽然我毕业了,
但是我都知道你们谁在努力的付出,
谁是真的为学会做事的。

我一个个说,你们做的很好,
也学有人会怀疑我再讲骗话,
但我想说,我说的是因为我真的看到你们的付出,你们在结束的时候被我发现,一个一个都眼红了。


接下来就是要面对trial了,
什么象棋,还是问答比赛,要是可以的话就现在放手吧,给小的去做。

恭喜你们为自己的中学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我可能会在我的部落写关于这的哦,
所以要向你拿一些照片。

XeVos™ said...

Nick尼克仔
是的!
我感受到了!

阿宗
谢谢,哈哈很少看到你来留言哦~

Chi Leong
哎呀被你吃穿了=x,
我帮你通知雪琪吧!
我明白,是时候专心学业了,
谢谢,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我,
哈哈
关于照片,放心吧,一定会交给你,
迟点会交给你,因为大约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