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最后一个月考

没想到,
这次的月考,
也是我中五,
最后一份月考,
前几天,
很用心的去温习,
可是临时的行动,
是无法完成的哈哈。。。

看来。。
这次我月考的表现,
唯一有信心的,
只是道德科,
是一科虽然我不认同的,
不过还是我的专长哈哈,
只是我的人格很糟糕哈哈!

真的。。
这次一定会让家人很失望,
原来一个考试,
如果没心情,
处理的不好,
是无法根据我的意愿执行的,

这是我首次,
考试空过最多题的,
物理科。。。
不明白,
为什么。。。
每次考完试,
一定要跟朋友,
说了好难,
才觉得心情比较顺。

说真的。。
有时觉得自己还满失败的,
有补习,有那么多的书,有那么细心教我的二哥,
竟然那么失败。。。
是否,我太过于上网,
研究新的东西,
看来得努力,
反省了!
(好像说了很多次><)
别想太多了!!

明天。。。
是最后一份月考华文考卷了,
也是个我朋友的大日子哈哈,
礼物终于也准备好了,
希望这次的生日,
会给她留下美好的中学生涯。。。
雪琪,生日快乐!

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知道sukee 生日
呵呵


最后一个月考后
就要面对预考了
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真的考试
也快来了吧?
要加油啊~
既然下了决心
就不要退缩
努力往前走哦~

Unknown said...

SPM加油吧!
阿宗支持你!

XeVos™ said...

哈哈忘了回复

Chi Leong
好的!

Nick尼克仔
对对,我会加油的^^

阿宗
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