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希望日后的日子,不要再把麻烦给身边的人了。。

7月14日。。。那又怎样?
地球人没遇见陌生人。。。
地球没撞到火星。。。
没什么事情发生。。
马来西亚人也不是过着平常的生活。。。

朋友们说得夸张到我没话讲。。。。
变天结果没变,
现在的新闻不像新闻,
像连续剧似的。。。

今天华文班,
老师又在投诉了,
像大耳聋讨账功课。。
也是的,我也不改一拖再拖了,功课适时后交上去了。。。

华文班出现很多重复的事
如:志顺说:掌声鼓励鼓励!!!
但问答时。。。
华文老师又开始。。。。拿来做比较了。。。 
我也不想多说了,又上华文班的才知道。。。  

今天的文言文,我正的是不明白,看来大家都很明白。。。
从小,我都不爱看古装连续剧,导致我一点都不懂华文的历史,
小学时,听朋友讲关于武侠片时,我都是听到BlurBlur的。。。
你问我三国,我连朝代都不明白。。。。看来得加倍努力了。。。
在学校看到,辅导老师,感觉上,好像隔了一道厚墙,明明是一道薄墙,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比赛那么久了。。。
我还是觉得很内疚,因为我真的没有完全的做完,
之前老师一直问,做到怎样,还更她说没问题,
结果比赛当天。。。丢了老师的脸,也丢掉朋友的脸,学校的脸,
当天不只麻烦了参加的朋友特地熬夜,麻烦了没参加的朋友,
大家看得太有期望了。。。
我把这个比赛看得太简单了。。。真是对不起自己,还有大家。。。
事情那么久了,应该拿得起放得下!!
这件事,还是找点和老师谈谈下比较好。。。
希望此事,不会再发生。。。现在,我了解整个比赛要的是什么了,要把大家损失的东西拿回来,我希望可以在重比。。
(这句话,将爽罢了。。。还没做到,我怎么可以将快讲出来)

。。。只会在部落格写的我,却没采取任何行动。。。

功课,希望可以在一天后尽量赶完。。。不想再为难老师,
上次的生病,不知为难我自己,也为难了那个大哥,正是没面子啊,还说要证明给他看。。。T.T

这几天脑海里,只想这家人说得这几句话,我一直担心,二哥和妈妈时常说,”叫我把考试考好它,到时就有机会拿到奖学金似的,考大学。。。
记得,不要拿别人比较,他们有父母。。。。。人家有钱送孩子去大学读,你还要去申请的啊,甚至的是还要等时间和机会啊!没有人会为你出钱的啊!“(这是世界是那么现实的啦!)

天啊!没便,还是得做好自己的本分,对未来。。。?? 不像别人太为我想啊!
hmmm...这两个月,很特别,竟然使我头脑乱想。。。今天,好像有点心乱。。。

明天假期,好吧,就去KL散散下心,平静心情。。。顺便去定购S.H.E专辑。。。 为华文学会准备的神秘礼物,我会尽快赶完它,还有把Peka...Karangan...Tatabahasa......~~~~~

然后28号当天能够顺顺利利的做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不好意思,今天写的部落格,写得有点走火入魔。。怪怪的,大家不要看得太重。。不想浪费您们的宝贵时间)

2 comments:

★我的异度空间★ said...

人类就是这样的,喜欢拿东西来比较..
但是日子久了后,你会觉得比较可以让你进步..
我们中五的学生比你们还要惨...
老师每堂课都在念我们,但是我想老师比较顾及我们的成绩和对我们失望了吧!
当老师拿别人来做比较时,试想想可能我们还没达到老师要的程度...
所以老师有点失望...
所以,不要害怕别人拿你做比较...
只怕老师忘了你,没有看到你...

朋友,窗外有蓝天~
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把伤心事忘了,在振作吧!

加油~

志良 said...

那位老师哦,
就是那样的咯
但是我不怕她咯
我很了解她的,
她说话的方式我都会模仿
她的口头禅我都知道了,
只要把对方的底摸的清清楚楚,
就没事了。。。。

尽量习惯老师的说话方式
是只要你
努力不懈的在耕耘
收成之日是指日可待的。。


其实老师应该没什么了
应该是你们心理作用
觉得老师这样那样!!

你的部落格没有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的应该是本人的部落格
废话一大堆。。。。

*这文章也是在很匆忙的时间写的
错字很多哦,
以后不要了哦·
因为写部落格确实能提升一个人的
写作能力,
如果错字多的话,
以后的你写的 文章
会吓死人的叻·!
特别是你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