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BM KARANGAN I HATE UUUU T_T....

今天,我告诉自己,勇杰,你必须醒来。。。你要解决学校的功课!!!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顶不顺了。。。。结果还是睡迟了,但我发现醒来时,我的头开始头痛,
摸摸下头,不好了。,。
病魔来临了。。。。我竟然发烧了。。。
还好不是严重性,不过今天缺席学校的课了。。。。

朋友要求来我家借电脑用,但朋友在时,
我不知何来的力量,顿时可变得不像病人似的,到晚上才一直有像呕吐的感觉
没想到,今天的功课,尤其是国文作文有那么多。。。功课。。。。
晚九时才从伟杰手上那一叠纸。。。我顿时傻了一眼。。。怎么那么多的呢!T_T
还好有志顺帮忙,不然,我的病魔又会开始做怪了。。。
其实。。。我想把部落格写得好好。。。今天状态不大好。。。。所以是时候。。。我要去睡觉了。。。。 





WAT A WORSE ROOM....MADE BY ME.....x.x


I HATE IT!!!!



YES!!! IS THE LAST PAGE....CAN GO TO SLEEP LE WOOH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