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呕吐的感觉正是一场恶梦。。

haiz.....
这几天,又不能去学校,不过到最后,还硬硬去学校,结果还自己病倒了。。。
简直是一个恶梦,还以为可以参加AUDITIONSEA的比赛,赢的机会那么高,才7个人参加,哪里知道病毒害我没机会出席,连8tv的都没去,甚至的是连和家人吃一顿美味的饭都错过了。。。

我的中秋节就是那么过了。。。
我得顾好我自己的饮食了。。。避免再次发生-。-

晚上正也不能睡觉,躺着又不舒服,坐着又不舒服,
好好的时候,就忽然呕吐。。。。
忍着呕吐,更糟糕。。。。我不知如何形容。。。
正是,不好过啊!!!
对着这些药。。。正的是。。。


怎么说到好像第一次生病似的。。。
希望星期一能够过会普通人的生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