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是否时常说错话?

睡不到几个小时,就得去学校了。。。
今天,去学校有迟到了。。。(这个坏习惯我几时才能解除 ><)
学校的气氛,不像平常一样,死气沉沉的,原来是中五的学生都去考试了。。。祝福你们考试顺顺利利吧!
今天,好多人好像心情不好似的,道德老师为了我们不交功课的行为大骂一顿。。。
朋友为了那个国语脸色忽然从嬉皮笑脸,变得那么臭脸-.-。。。认真的表情。。。
当时,我还以为他们见老师后,开玩笑,原来真的是被哪个PN KAMALIAH大骂了一顿,看来我不小心说错话。。。还说个不好笑的笑话。。。。内疚死了。。。如果我不小心在你面前说错话,希望你可见谅哦。。。

回到家,又受气,妈妈又在家唠唠叨叨了,我已经都到了哭笑不得的地步了。天啊!放过我吧!
别想太多了,睡觉,过后还有补习及更多的功课等待我啊!

终于,在补习时,心情回来了。。。。在朋友面前有说有笑哈哈!
今天的AddMath还满轻松。。。只有BIO好象火箭似的,教得那么快,我如何吸收那么快啊!

回到家,我上网,大哥回到来,我再写着部落格时,他就不爽的叫我关电脑,叫我做完功课才部落,对我来说,过好才部落,就已经不是部落格了。。我写部落格又不是玩,又不是没有意义的部落格,你跑去更我说我不管。。。你叫我在做功课是带着还没在部落发泄的心情上完成?你觉得我做到好吗?

大哥会关心我的功课?正是太天真了。。。。你何时问候过我的考试?关心我?正是。。。。我不想说出来。。。在我有心事时,你还火上加油,我对你很失望。。。帮我做一点一点家务,就发火。。。。帮我这个弟弟真的有那么难吗?说帮我弄脚车,到最后,也不是我自己那去修理。。。。有时,要求你载我去学校一下,就。。。。

算,我不更你计较那么多,你要这样逼我,勒索我,整天说把我上网的线切断它,我也是没便。。。二哥和大哥不同。。。还好我有二哥。。。。二哥比你做哥哥的任务比你还要多。。。。对不起我必须实话实说。。。。我已经忍无可能了。。。

2 comments:

志良 said...

送你张栋梁的新歌
不甘示弱

清晨的路口还有你的面容
其实我还是不懂,到底哪里出了错
紧握的双手,现在选择沉默
忍不住想挽留 话却说不出口
一时的勇气,抹不掉伤心回忆 我以为我了解你
该离开的人是我 我竟然还手足无措
太倔强的我还企图装洒脱
自从你离开以后 爱你的眼泪很寂寞
习惯你的我习惯不自由
付出了太多 平衡不了失落
手心手背都是肉 怎么错的都是我
你用了冷漠 狠狠的错败我
是你欺骗了我 我不能先低头
一时的勇气,抹不掉伤心回忆 我以为我拥有你
该离开的人是我,我竟然还手足无措,
太倔强的我还企图装洒脱
自从你离开以后 爱你的眼泪很寂寞
习惯你的我习惯不自由
没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即使舍不得让你一个人走
自从你离开以后 我选择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不甘示弱

过去的就让他们跟随着风飘走
不要以为过去走了就背叛了你,
它的离去是给重生的机会。

*你的文章很多错字,应该在很匆忙的时候写的对吗?
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
不要让自己后悔。。。

XeVos™ said...

哈哈!给你发现到了